原本看這好像沒有什麼

就是扮演

御飯糰咩


誰知小婷阿姨說

這是“下犬式”

聽起來就好像厲害些


無聊的媽咪說也要試試

就變這樣=.=|||



我似乎有聽到脊椎

ㄎㄚ ㄎㄚ作響的聲音=.=|||

重點這張還在店面拍

客人進來一定會嚇死


小橘子的成長紀錄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寫了

這真的不是偷懶

這階段的她  學習力真的好強

一項一項記 真的很困難


小橘子現在是我的最佳小助手

當我分身乏術時  會貼心的幫我拿東西   照顧小柚子

最經典的是

幫我打開塑膠袋

塑膠袋這玩意 常常讓我遇到瓶頸

可是手巧的小橘子總是可以輕易的迎刃而解

{###_wendyfish16/52/1029432814.flv_###}





小橘子凡事總是有自己的看法

有創意、獨立有主見是美化的說法

公正點說
是固執


{###_wendyfish16/52/1029432815.flv_###}

小柚子五個月時發生了一件很特別的事

知情的小朋友問我為什麼我還是天天這麼開心   一點也看不出來
 
(好問題  )

我想  

我只是一個平凡人  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很棒了

呼~~再給我點時間

我會和你們說明的

可是大莊想要和你說



我做的就是一種示範  身教

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

先冷靜解決

對自己的工作一定要負責而認真

情緒在所難免

但不能影響他人或左右自己的生活太久

重點是

事情能否解決?解決了沒


我相信這絕對是給你最棒的畢業禮物

(倘若你懂我在說什麼 ,一定能一輩子受用)



呵呵~~謝謝你的關心

現在的小柚子精神活力都很好喔!!

他是個好幸福的孩子

就和你們一樣










並且他現在超會翻身

對於吃的東西都很好奇

喜歡用手抓握

再放到嘴巴裡

好厲害 進步神速呢




我也要




給我給我




生平第一次喝柳橙汁,竟是這種表情......
{###_wendyfish16/52/1029425249.flv_###}






(去國賓和阿姨媽咪吃晚餐)

發生什麼事?

(手忙腳亂中)



原來弟弟已經會認地方了

來到陌生處 想睡時會哭哭

乖~~媽咪秀秀



不哭喔





恰巧對面正在辦喜宴(好酷的進場)



只是有人將車牌用台語念

==|||(好壞!!)




而我也在這時候揮別自己多年的黑直髮

說不上好看與否

只是覺得好像替先生換個小老婆似的

怎麼看就是不習慣

更神奇的事情

髮型好像天天都不一樣=.=|||






星期六和阿姨、媽咪約在國賓飯店吃飯






隔天一睡醒

公公婆婆帶我們去義大世界玩

(埔里紹興的米糕冰  酒味好濃 好特別)



是不是好神奇呢?

可是這完全不用整理耶

就看睡醒是怎樣

就變成怎樣

整個走隨性風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dyfish1216 的頭像
    wendyfish1216

    wendyfish1216的部落格

    wendyfish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